Sunday, January 18, 2009

我想回家,但,更多人想去我家

      今早打开The New York Times的网上报章,无意中看见了一篇振奋人心的报道。该报馆和读者各自选评了本年度应该去参观的世界44个景点-The 44 Places To Go in 2009。其中在读者选出的排行榜中,我的故乡-槟城,高居第二!这是身为槟城人的骄傲啊!由于世界整体面对着经济寒冬,希望旅客的到来可以刺激我国经济,让我们可以更快的看到经济苏复的曙光。

      文中有提到近年来出现了不少介绍槟城食物的部落格。我想这就是网络宣传的魅力吧。不需要大费周章去打广告,只要实力上受到肯定,一定会有忠实的粉丝在网路上大力宣传。同时也提及的两个特点就是满街都可以看到小贩,和价格一般上不会超过USD2。除此之外,槟城连同11个地方也入围了美食天地的遴选,可见槟城的小贩在本次的排名当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。

      看完之后会不会有这么一个疑问:"为什么是44个?"。那是因为再过2天后,美国第44届总统-奥巴马即将宣誓上任!(我猜罢了哦)

The New York Times的网站

2 comments:

Aries said...

Wao... When you see it, it is at number 2? I saw just now and it is at place number 22... >.<

PhysicsDream said...

there are 2 types...1 is by the NYT and another 1 by the readers..u can change it from the SORT BY section in the middl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