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口水多过茶

以前在Winnie Yap补习中心上课的时候,如果不专心听讲,和朋友聊天的话,会被老师叫出来在大家面前讲5分钟。平时和朋友聊天的话,不知不觉会讲超过5分钟的话。但是如果叫你故意讲的话恐怕很难。刚才要睡觉之前看了看新闻,发现了光华日报这个有趣的报道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连说5天4夜 法老人破世界讲话记录

(巴黎19日综合电)62岁的法国人黎易・柯雷 (Lluis Colet) 17日在法国南部佩皮尼昂打破了世界最长连续讲话记录。他连续不停的讲了124个小时,即5天4夜。内容包括西班牙著名画家Salvador Dali等等。黎易・柯雷在3位监督官的监督下连续讲话124小时,创造了新的健力士世界纪录。此前的纪录为120小时,由印度人保持。黎易・柯雷5年前曾经连续讲话达到48小时。这一次,他从1月12日上午10时说到了17日下午2时,没有睡觉,只吃过一顿便餐以保持体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这里,我觉得比较夸张的是5天4夜不睡觉,而不是连续讲个不停。而且,他也只吃过一餐而已。你说,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