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, 2009

爸去舅来

阿舅就这么来了。想留阿爸也留不住。阿爸有在的时候,火箭跨国震,岸滑被告鸡煎,澳爸妈当上梅国的棕桶,布婶被人丢鞋,师姐经纪过冬至;阿舅来的时候,因为刚来到,什么事情都还没发生。不过,应该会有勃蜡交棒给那鸡,大宫寺菜园等等的事情发生。

看不懂?没关系,这个纯粹是阿爸的生平,没什么特别的。

在这里,住大加薪粘块肋。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,以上只是娱乐而已。新的一年,当然就有新的目标。我想,大家都已经为自己下了一些新的目标。我的目标呢很简单,就两个字-"家业",搞好自己的家,也搞好自己的学业(=事业)。家呢就有旧家和新家,学业呢也有新有旧。总而言之,就是旧新二顾,不可偏也。哈哈。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。有趣有趣!!许金祥就是许金祥 :) 脑筋就是不一样!! 哈哈!!

phyee86 said...

(=.=").....
很与众不同.....

Unknown said...

超厉害的!!!果然是在海外的料!!!〉掌声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