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远网恋?

      关于远距离恋爱,有人曰:它是最靠不住的。因为有三大弱点-寂寞,忙碌,第三者。

      寂寞会让一个简单的拥抱都成为奢侈;再者就是心灵上的寂寞,经历过异地恋的朋友大都有过这样的体会,在你最需要对方的陪伴安慰的时候,他/她都不能在我身旁,只能寄相思于电话短信MSN中。

      忙碌的凶险不在忙碌本身,而是在忙得不可开交之时对方的感受。"她最近总是忙,对我说话冷冷淡淡的,是不是不爱我了?"等等的事情常常发生。其实都是对对方的不信任,缺乏安全感造成的。

     若前面两个是肺炎和流感的话,第三者的出现无疑就是癌症了。当然,任何恋情都有可能出现第三者危机,只是远距离的恋人却因为无法见面更是提心吊胆。 

      关于网恋,有人曰:基本上来说是不成功的,因为网络是虚拟的。虽然也有人现在的老公是网上认识的, 但毕竟如果要交朋友通过网上认识,并不是很好。所以很多网恋都是骗人的,不要轻易相信,尤其女孩子。

      而我,正是通过网上恋爱转变成远距离恋爱。你说,现代的爱情神不神奇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