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视觉的享受-国旗

如果说美食是嘴巴-味觉的享受,那么对我来时观赏国旗就是眼睛-视觉的享受。我从小就喜欢欣赏国旗,高中的时候还买了一大堆「国旗橡皮擦」(或者是大家熟悉的,"胶擦"),拿来玩「桌上胶擦足球」。不知道被巡察员警告和没收了几次。上了大学,使用网际网络的时间就多了,可以随心去找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东西。所以就造成这一次的分享。

首先,从什么国家开始呢?当然是母国啦.马来西亚国旗和与其类似的国旗.

馬來西亞(Malaysia),东南亚的國家之一   

 
美国(United States of America),位于北美洲

利比里亞共和國(Republic of Liberia),處於非洲西部。

住在日本或台湾的朋友们,以下这个颜色是不是很熟悉呢?
狮子山共和國,塞拉利昂(Republic of Sierra Leone),位於西非大西洋岸

对了,它的色彩与我们熟悉的Family Mart便利店十分相似


接下来的是最特别的国旗。因为,它是唯一三角形和唯一纵大于横的国旗。(注:下图的白色的地方不在国旗范围内)

尼泊尔(Nepal)为南亚山区内陆国家,位于喜玛拉雅山脉。

接下来我们来个国旗漫画。远看一片绿野,中间一道白光,原来是一棵树!
 利比亚(Libya),是北非的一个国家 
    
 
尼日利亞(Nigeria),是西非一个重要的国家


诺福克岛(Norfolk lsland)是澳大利亚的海外领地(人口2000人左右!)[虽然这不算国旗]

武侠小说也出来了,双龙出海!

不丹(Bhutan)是位于中国和印度之間的内陆国家
威尔士(Wales)位于大不列颠岛西南部


3 comments:

wxch3w said...

haha,very nice,anymore?

PhysicsDream said...

slowly wait lah...all at once then no syok liao....XD

hongping said...

Why I don't know you have this fetish one? Haha, anyway, any more special on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