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Hari Raya Open House + Karaoke

听说首相的Open House有几万人出席,非常热闹。但是住在日本的我没有那个福气去参加。不过呢,还好现在住在东京,可以参加大使馆员工的Open House!虽然只有几百个人参与,不过只要我吃得够饱就行了!呵呵。3个open house,我吃了一盘羊肉咖喱饭加拉沙汤,一盘鸡肉咖喱饭,还有一碗咖喱面。。。LOL。。。别怪我,是主人叫我吃多点的....ambil banyak banyak lah, tak payah shy macam tu.....

呵呵,我明年还要再来...(贪吃鬼)

借用你的头给我敲蛋,哈哈哈。。。

欢迎光临小肥羊餐厅, LOL

Takoyaki@3am(补充体力再唱K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