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拉面还是辣面

最近搞研究搞到有点累,于是决定了去刺激一下自己,去挑战筑波味噌拉面。座在店里,看到可爱的女店员,于是我问了。。这里有小辣,中辣,和特辣,有没有比特辣还要辣的超级无敌特辣?(我真的问的)。。。计算中,她问回我,特辣已经是非常辣了,你真的要更辣的哦?。。。毫不犹豫,我回答了,はい、はい、はい。(即,是!)。。。过了20分钟。。。

当!当!当!超级无敌特辣拉面

呵呵,这种红色,辣不了的啦。

来个"人面合照"

别拍了啦,我汗都流干了。。。

果然是超级无敌特辣。。。。。>_<

就这样,我又折磨了自己的肚子。。。。LOL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