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京都大学11月祭 (University Festival)

日本的大学每一年都会有大学的Festival。当然我的大学-京都大学也不例外。从周五放假到周二,喜欢参与festival的可以连续4天参加,不喜欢的更可以到处旅行。我呢?除了和大阪来的兄弟参加festival和吃火锅之外,就是在学校赶研究咯。

这次是我第四次参与大学祭,也是最后一次以京都大学生的身份参与。平时拿来上课的大学,在这4天便成美食天堂(好不好吃另当别论),还有演唱会(蛮不错),鬼屋(?!),还有一大堆活动。有参加过槟城的Bon Odori的朋友们应该可以感受到当场的布景和气氛。

在进入校门之前遇到的"老鼠"!!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寻找part timer的公司打的广告。哈哈,好想把它的牙齿给拔掉。

一走进去就能看到"招牌"。今年是第50届,主题是寻找追求比单位(credit)还要重要的东西。

入口虽然布置得不错,但是那么小,给谁进喔?

一个是乐队的演唱会,另一个是acapella(无伴奏合唱)。想起自己好像很久没有上台唱歌了。

这个到底是什么东东啊?!哈哈。

远远看过去有一只大动物。走过去看之后,原来是........

是一只鹅吗?!左边那个人,竟然抓住小鹅头!!晕啊....=.=

这个人也很可怜。为了赚钱,站在那儿给人丢面粉。XD

2 comments:

wxch3w said...

u sud take picture by holding the 小鹅头 oso ma,and check wether it's solid 1 or hollow 1,haha

PhysicsDream said...

haha...that pic was taken by my fren...i din notice that guy holding the head until i saw the pic..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