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9, 2009

人生新的一页

搬进台场已经3天了。开始的时候有点害怕,但还好一切都比想象中的好。东京的生活果然比京都来得紧张。每天一早我就走去搭电车(yurikamome)过海,


然后和一大群上班族挤地下铁(新桥-shimbashi),


转了两次(Shimbashi, Ginza)才到学校附近,然后步行10分钟。整个行程不长不短,大概1个小时。当我坐在研究室的椅子上时,就会叹一口气。哈哈,终于到了十楼。


为了避开人潮,通常都会选择在晚上10点左右回家,然后享受夜景海景,(居然有自由女神像!)



当作是辛苦了一天的安慰。回想一下,在日本的过去5年,住得最远的也只是8分钟自行车就到学校。现在的生活可算是新的体验。虽然会消耗较大的体力上,但也可以逆来顺从,面对更挑战性的生活。当人类习惯了一样东西之后,就会很难去改变。或者,可能变化多端的生活比较适合我吧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喜可贺,你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!希望你会习惯东京忙碌的生活!

Unknown said...

wow.... envy your experience and life... hectic but fun!~!!! well hope u get to have a life lar... i dont think being a medical officer will have one la~~~

PhysicsDream said...

hehe..thanks dudes..going to conquer tokyo life..lol